压不倒、摧不垮的巴勒斯坦人民必胜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压不倒、摧不垮的巴勒斯坦人民必胜
北京第二机床厂工人评论组
1970年9月23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巴勒斯坦的革命烈火正在熊熊燃烧。最近,面对美帝支持下的约旦反动势力的血腥镇压,巴勒斯坦游击队和民兵奋起自卫,英勇反击。巴勒斯坦游击队的大无畏精神再次表明:巴勒斯坦人民是压不倒的,是摧不垮的,巴勒斯坦游击队决心为巴勒斯坦民族解放事业奋斗到底的意志是任何力量都动摇不了的!

对帝国主义,你越怕它,它就越逼你,欺负你。相反地,你什么都不怕,它就毫无办法。巴勒斯坦人民的经验正是这样。无论尼克松反动政府是采用“和平”的阴谋,还是用屠杀的手段,都不能使巴勒斯坦游击队放下手中的武器。巴勒斯坦人民深深懂得“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伟大真理。今年六月,美帝国主义为了扼杀巴勒斯坦革命,抛出了“罗杰斯计划”,巴勒斯坦游击队不上它的圈套,《法塔赫报》在迎头痛击一两个“超级大国”搞的这种瓜分势力范围的“慕尼黑”阴谋时,坚定地回答说:“不行!”“不行!”“还是不行!”如今美国强盗又用硬的一手,妄图用武力消灭它的眼中钉——巴勒斯坦人民的革命武装力量,为它推行“中东慕尼黑”的阴谋铺平道路,但是,英雄的巴勒斯坦游击队硬是敢于顶它,抗它!尽管美帝在约旦问题上早就在制定对约旦进行军事干涉的所谓“应急计划”,甚至扬言要对游击队进行一次“外科手术式的袭击”,但是美帝的威胁吓不倒巴勒斯坦游击队。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一位发言人指出:“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个人,流尽我们最后一滴血。”

巴勒斯坦游击队之所以坚不可摧,就是由于他们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有不畏强暴的精神,敢于起来斗争,敢于拿起武器,掌握自己的命运。也是由于他们得道多助,他们不仅得到广大的巴勒斯坦人民和阿拉伯各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而且得到了全世界革命人民的坚决支持。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出:“一切反动派的企图是想用屠杀的办法消灭革命,他们以为杀人越多革命就会越小。但是和这种反动的主观愿望相反,事实是反动派杀人越多,革命的力量就越大,反动派就越接近于灭亡。这是一条不可抗拒的法则。”中东事态的发展完全证实了毛主席论断的英明正确。巴勒斯坦游击队、民兵和全体巴勒斯坦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战斗的整体,同美帝及其伙伴、走狗展开针锋相对的斗争。他们的斗志越来越旺,革命力量越来越大,革命形势越来越好!我们相信,巴勒斯坦人民和阿拉伯人民只要不怕威胁,不受欺骗,坚持团结,坚持武装斗争,一定能够排除万难,取得胜利。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70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6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