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华的恶棍决没有好下场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反华的恶棍决没有好下场
唐山市工代会
1969年3月5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三月二日,苏修叛徒集团悍然出动武装部队侵入我黑龙江省珍宝岛,开枪开炮打死打伤我人民解放军边防部队人员多人,制造了极为严重的流血事件。这是勃列日涅夫、柯西金修正主义统治集团反革命面目的大暴露。我们唐山市的工人阶级和全体革命人民坚决拥护我国外交部的抗议照会,愤怒声讨苏修叛徒集团的严重反华罪行!

长期以来,苏修叛徒集团极力勾结美帝和各国反动派,企图建立所谓反华包围圈,并且陈兵中蒙、中苏边境,不断制造边界事件。这次入侵珍宝岛,是苏修叛徒集团反华活动的新发展。

苏修叛徒集团跟美帝国主义一样,是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最凶恶的敌人。他们残酷地剥削本国人民,疯狂地在国外进行侵略和扩张,蹂躏其他国家的独立主权。去年八月,苏修出兵占领捷克斯洛伐克,这回又公然侵犯我国领土。这两件事,一先一后,都生动地说明了现代修正主义的反动本性。苏修叛徒集团不仅要侵略捷克斯洛伐克,侵犯中国领土,还要和美帝国主义狼狈为奸,合伙侵略全世界各国人民。

苏修叛徒集团入侵我国珍宝岛,是出于他们反华反革命的本性,也是他们在内外交困、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出于内政外交的需要。苏修叛徒集团复辟资本主义的残暴统治,弄得苏联经济每况愈下,困难重重,民怨沸腾,苏修反动统治集团内部矛盾日益加剧。特别在去年入侵捷克斯洛伐克之后,受到国内外革命人民的激烈反对,苏修领导集团的反动统治日益不稳。为了平息国内人民的不满,苏修叛徒集团便加紧反华,以便转移视线。目前我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已经进入夺取全面胜利的阶段,苏修叛徒集团选择这个时候侵犯我国领土,这反映了苏修叛徒集团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极端恐惧和仇恨的心理。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说:“在人类历史上,凡属将要灭亡的反动势力,总是要向革命势力进行最后挣扎的”。苏修叛徒集团一向干尽坏事,把自己放在同全世界人民为敌的地位。他们每侵略一个地方,都在那里撒下了仇恨的种子;他们的每一个反革命暴行,都会激起更大的反抗。苏修叛徒集团和美帝合作“主宰世界”的美梦是肯定做不成的。他们已经陷入了全世界人民的包围之中。反华的恶棍决没有好下场。用伟大的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七亿中国人民,密切注视着苏修叛徒集团的反革命活动,百倍提高警惕,决心保卫我们的神圣领土和国家主权,并且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伟大领袖毛主席一系列最新指示,誓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作为对苏修武装挑衅的回答。我们警告苏修叛徒集团:如果你们一定要玩火,继续野蛮地侵犯中国的领土主权,我们就一定要给予你们严厉的惩罚!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