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政治經濟勞農委員會章程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臺灣民眾黨政治經濟勞農委員會章程
作者:臺灣民眾黨中央執行委員會 1928年10月7日


一、本政治經濟勞農委員會依據第二次全島黨員大會之決議組織之。
二、各委員會調查研究其所屬問題,將其結果製成具體案或報告書,提出於中央常務委員會。
三、各委員會所研擬之具體案,中央常務委員會應召開會議予以取捨,並將其結果與理由報告所屬委員會。
四、各委員會之名額(十人以上)及其委員之推薦一任中央常務委員會行之。
五、各委員會互選主席一人,處理所屬事物,主席因故不能執行會務時,主席得就委員中指定代理人。
六、中央常務委員會如有要求時,各委員會應派代表列席說明。
七、黨本部各部主任不得兼任委員。
八、各委員會細則由各委員會定之。

这部作品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或者以法人、非法人单位名義但非作者個人名義發表,1996年1月1日在原著作國家或地區屬於公有領域,之前在美國從未出版,在美國以及版權期限是匿名、別名、法人、非法人单位作品發表起80年以下的國家以及地区屬於公有領域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