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公安局关于冻结滞留缅北窝点人员户籍的公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合江县公安局
关于冻结滞留缅北窝点人员户籍的公告

四川省合江县公安局
2021年6月9日

  合江县广大市民:

  根据国务院联席办和上级公安机关要求,我局近期与部分偷渡到缅甸北部非法务工的合江籍市民取得联系,明确要求上述人员尽快返回国内配合调查,但其中少部分人员,在民警和村社干部、家属的反复劝导中,仍拒绝回国,还有部分合江籍市民偷渡到缅甸北部下落不明。我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对上述拒绝回国人员和下落不明人员,将其户口做“户籍冻结”,冻结户口后不能办理身份证、护照、边境通行证及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如上述人员仍一意孤行,拒不回国,不主动与公安机关或村社干部、家属联系,公安机关将采取进一步惩戒和强制措施!

  同时,郑重告诫我县目前仍滞留缅北人员,请务必于6月25日前登记报备回国,回国时提前与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联系报备或在平安合江进行报备其回国时间及口岸。目前,缅北地区疫情严重,军事冲突加剧,云南边境管控措施严格,请广大市民不要前往云南边境。

合江县公安局

2021年6月9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