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肥东县桥头集路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投资概算的复核意见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合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肥东县桥头集路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投资概算的复核意见
制定机关: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3月6日
合发改铁办〔2018〕197号

肥东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审核肥东县桥头集路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概算的请示》(发改请〔2018〕4号)及附件材料收悉。该项目已列入合肥市2016年支持县区发展项目。根据市政府关于市级投资支持县(市)、开发区建设项目相关政策要求,经研究,复核意见如下:

一、桥头集路(龙城路-裕溪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红线宽度60米,其中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位于铁路线下K108+158处,总长约370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6m+4×9m+6m框架箱桥,路基、路面、挡墙、排水工程(含泵站)及附属工程等。

二、经复核,桥头集路(龙城路-裕溪路)工程投资概算为7644万元。

项目编码:2018-340122-48-01-001948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