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1号
2020年1月23日
发布机关: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
原文地址: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1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城际铁路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暂停营运。自2020年1月24日上午10时起,咸宁市区所有公交线路、班线客运、旅游客运暂停运营;影剧院、网吧和室内公共文化、旅游及娱乐场所、教育培训机构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二、依法依规对进入咸宁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进行体温检测。对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及时安排到指定医疗点检查和治疗,对同车密切接触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观察。对进入咸宁的交通工具所搭载的动物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非法携带、运输、贩卖野生动物的行为。

恳请广大市民、旅客理解支持!

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3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