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关于请承担援苏丹总统府项目考察任务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商务部关于请承担援苏丹总统府项目考察任务的通知
商援批〔2006〕341号
2006年8月23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文件

浙江省建工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和苏丹两国政府2006年2月7日和9日换文规定,我将派专家组赴苏,对我援苏丹总统府项目进行考察,所需费用在中、苏两国政府2005年7月6日签订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规定的无偿援助项下支付。

  经招标,上述考察任务交由你公司承担。为保证该项目顺利完成,请你公司认真履行对外协议和对内考察合同规定的各项义务,选派7名(另外2名由我部援外司和该项目设计监理单位选派)政治素质好、技术水平高、身体健康的专家赴苏,保质保量按时全面完成上述考察任务。

  有关具体事宜,请径与我部援外司联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〇〇六年八月二十三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