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
2021年3月19日
发布机关: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关于印发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邮政管理局: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号)印发以来,各地方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做法。

为加强工作交流和互鉴,商务部会同国家邮政局围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配送通行管理、提升末端服务能力、提高协同运行效率、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总结了12项工作任务的典型经验做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学习借鉴。

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