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战斗的巴勒斯坦人民必胜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团结战斗的巴勒斯坦人民必胜
开滦煤矿唐山矿工人评论组 解放军某部 伍洲红
1970年11月14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穷凶极恶的美帝国主义用军事镇压征服不了巴勒斯坦人民,最近又在加紧玩弄政治骗局,阴谋划出一块小小的地盘,制造一个听命于美以侵略者的小小傀儡国家,这就是所谓“巴勒斯坦国”。美帝抛出这个圈套,其用心是非常明显的,就是妄图要阿拉伯人民在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和阿拉伯国家大片领土的情况下承认犹太复国主义合法的存在和承认所谓“以色列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妄图分化、瓦解巴勒斯坦人民的革命武装力量,诱骗巴勒斯坦人民放下武器,一笔勾销巴勒斯坦解放事业,扼杀巴勒斯坦革命。

面对美以侵略者的政治圈套,巴勒斯坦人民的回答是:团结,更加紧密地团结!战斗,更加坚决地战斗!这充分表达了巴勒斯坦人民不畏强暴,不受欺骗,团结战斗,把巴勒斯坦解放事业进行到底的革命气概。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出:“人民是决定的因素,依靠人民的团结和斗争,必能战胜帝国主义和他们的走狗,取得世界的持久和平。”世界各国革命运动的经验证明,要取得革命的胜利,必须依靠人民的团结和斗争。革命人民只要团结起来,进行斗争,就能打败任何强大的敌人。这一点,我们中国人民是深有体会的。中国人民在伟大领袖毛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紧密地团结起来,进行革命的武装斗争,打败了号称强大的、不可一世的日本帝国主义,又打败了美帝国主义扶植下的蒋介石反动派,取得了革命的胜利。英雄的巴勒斯坦人民的革命斗争经验也说明,巴勒斯坦人民的团结,阿拉伯各国人民的团结,是战胜美以侵略者的可靠保证。巴勒斯坦人民和阿拉伯各国人民依靠他们的战斗团结,粉碎了敌人发动的一次又一次的军事进攻,戳穿了敌人玩弄的一个又一个政治骗局,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历史的经验反复告诉我们:团结是革命人民克敌制胜的法宝。因此,革命人民应该象爱护自己的眼珠一样爱护革命的团结。巴勒斯坦《法塔赫报》在谴责美帝的“巴勒斯坦国”阴谋时说得好:“巴勒斯坦武装革命,应当充分了解这个阴谋的规模,采取决定性的措施,来进一步加强巴勒斯坦革命之间的团结……对付这种扑灭革命的计划,从而粉碎这个阴谋。”

美帝的“巴勒斯坦国”的阴谋必将遭到彻底破产。巴勒斯坦人民说得好:“历史的车轮是无情的,谁想阻挡革命风暴,他就必将落得个粉身碎骨。”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70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6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