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批复
国函〔1996〕43号
1996年6月6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
同意新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批复
国函〔1996〕43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报请批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沪府〔1995〕37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新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第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机场场址确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江镇乡、施湾乡和南汇县祝桥乡境内的濒海地带。

  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可以一次规划,分期建设。机场第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飞行区按4E级标准设计,航站区按满足2005年旅客吞吐量要求设计。第一期工程的总投资为120亿元左右,其中利用第四批日本协力基金贷款400亿日元(约合4亿美元),贷款本息由你市负责偿还。

  三、新机场的建设和经营管理由你市负责。其中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由民航总局负责建设和管理;供油系统建设和管理问题在可行性研究阶段商定。该项目享受浦东新区优惠政策。

  四、具体事宜,请商有关方面办理。

                       国 务 院

                       中央军委

                     一九九六年六月六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