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海军、空军一九八九年招收飞行学员问题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海军、空军一九八九年招收飞行学员问题的通知
国发〔1989〕36号
1989年4月27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海军、空军

一九八九年招收飞行学员问题的通知

国发〔1989〕36号

国家教委、公安部、财政部、人事部、劳动部、卫生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海军、空军: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同意一九八九年海军招收一百名飞行学员,空军招收九百八十名飞行学员(其中招收女飞行学员三十五名)。

海、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经过两年的改革试点,是成功的。从一九八九年开始按新的办法执行,即:招收飞行学员的工作,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每年由国家教委、公安部、总政治部统一部署,分别由海、空军组织实施,报国务院、中央军委备案。招收飞行学员经费由财政部解决。地方承担招收飞行学员任务的单位要积极予以协助。

望加强对招收飞行员工作的领导,认真组织实施,注意总结经验,保质保量完成招收飞行学员的任务。

国务院                  

中央军委                 

一九八九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