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给武警西藏总队那曲地区支队记功的命令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给武警西藏总队那曲地区支队记功的命令
国函〔1999〕19号
1999年3月17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给武警

西藏总队那曲地区支队记功的命令

国函〔1999〕19号

公安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

1997年9月至1998年2月,西藏那曲地区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雪灾,造成道路堵塞,信息中断,牲畜死亡,牧民生命受到严重威胁。在这关键时刻,武警西藏总队那曲地区支队全体官兵,牢记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急投入抗雪救灾,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藏北高原,冒着严寒,奋不顾身解救被困群众、破冰挖雪开辟通道、抢运各种救灾物资。官兵中有的患了雪盲,有的被冻伤,仍然坚持战斗。该支队在5个多月中共出动兵力5000多人次、车辆860余台次,为夺取抗雪救灾斗争的胜利和加强民族团结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其功绩,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给武警西藏总队那曲地区支队记一等功一次。

希望武警西藏总队那曲地区支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努力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要以武警西藏总队那曲地区支队为榜样,始终牢记我军宗旨,保持人民军队本色,随时准备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忠实履行根本职能,坚决服从命令,党指向哪里就打向哪里;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国务院总理 朱镕基
    中央军委主席 江泽民
    一九九九年三月十七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