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黑龙江漠河民用机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黑龙江漠河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2004〕107号
2004年12月24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 中央军委


关于

同意新建黑龙江漠河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2004〕107号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新建黑龙江漠河民用机场立项的请示》(黑政发〔2003〕26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新建黑龙江漠河民用机场。机场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场址位于黑龙江省漠河县城西南9公里处的古莲。

  二、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飞行区设计机型为DON—328、CRJ—200、ERJ—145、ATR—72等支线飞机,跑道长2100米;航站区按满足2015年旅客吞吐量12万人次的目标设计,航站楼1200平方米,站坪面积按同时停放2架C类飞机自滑进出设计;配套建设供电、供水、供油、消防及辅助生产生活设施。具体方案在可行性研究阶段审定。

  三、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4亿元,资金来源为:发展改革委安排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5000万元,民航总局安排民航专项基金3000万元,其余部分由黑龙江省筹措解决。

  四、由地方政府负责建设漠河机场至空军海拉尔、齐齐哈尔机场的专用通信设施。

  五、机场建成后,由地方经营管理,民航总局实行行业管理。

  六、该机场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发展改革委审批。具体事宜请商有关方面办理。

                           国务院                 

                           中央军委                

                        二○○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