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三峡工程库区进一步对外开放问题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三峡工程库区进一步对外开放问题的批复
国函〔1994〕92号
1994年8月25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三峡工程库区

进一步对外开放问题的批复

 
国函〔1994〕92号

 

湖北、四川省人民政府: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将宜昌市辟为经济特区的请示》(鄂政发〔1993〕23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三峡工程四川库区列为对外经济开放区的请示》(川府发〔1993〕9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湖北、四川两省所辖长江三峡工程库区下列各市县列为长江三峡经济开放区,实行沿海经济开放区的政策:

 湖北省宜昌市所辖的宜昌、秭归、兴山县;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辖的巴东县。

 四川省万县市所辖的巫山、巫溪、奉节、云阳县和开县、忠县;黔江地区所辖的石柱县;涪陵地区所辖的丰都、武隆县;重庆市所辖的长寿、江北县和巴县、江津市。

 二、宜昌市、万县市、涪陵市列为沿江开放城市,实行沿海开放城市的政策。

 

                              国  务  院

                                                  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