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云南省地市州机关机构改革方案给云南省人民政府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同意云南省地市州机关
机构改革方案给云南省人民政府的批复

(83)国函字189号
1983年9月9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本作品收錄於《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报/一九八三年/第二十号

你省一九八三年五月二十八日请示悉。同意你省:

一、将曲靖地区的宜良县、嵩明县、路南彝族自治县和楚雄彝族自治州的禄劝县划归昆明市管辖。

二、撤销曲靖县、沾益县,设立曲靖市(县级)。以曲靖、沾益两县的行政区域为曲靖市的行政区域。

三、撤销玉溪县,设立玉溪市(县级)。以玉溪县的行政区域为玉溪市的行政区域。

四、撤销楚雄县,设立楚雄市(县级)。以楚雄县的行政区域为楚雄市的行政区域。

五、撤销保山县,设立保山市(县级)。以保山县的行政区域为保山市的行政区域。

六、撤销下关市、大理县,设立大理市(县级)。以下关市、大理县的行政区域为大理市的行政区域。

七、撤销昭通县,将昭通县的行政区域并入昭通市。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