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云南省承办199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同意云南省承办199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批复
国函〔1995〕124号
1995年12月12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同意云南省承办

1999

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批复

国函〔1995〕124号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交部、农业部、贸促会: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申请1999年在昆明举办国际园艺博览会的请示》(云政发〔1995〕180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云南省提出的自筹资金和按质按时完成举办国际园艺博览会的保证条件,以及昆明的自然地理和基础设施状况,国务院原则同意将举办199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地点由北京变更为昆明。

二、请外交部、贸促会就我国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地点变更问题向国际博览局做好解释工作,办理有关手续。

三、请云南省根据国际博览局的要求并结合我国和云南省的实际情况,会同贸促会、外交部、农业部等有关部门研究提出具体承办方案,报国务院审定。承办工作要注意尽可能利用现有设施,力争少花钱、多办事。 

       国 务 院

        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十二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