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四川省调整德阳市市中区行政区划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同意四川省调整德阳市市中区行政区划的批复
国函〔1996〕6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1996年8月3日
本作品收錄於《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报/1996年/第25号
收录于《国务院公报》1996年第25号

四川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将德阳市市中区划分为旌阳区和罗江区的请示》(川府发〔1994〕73号)和《关于德阳市市中区区划调整补充意见的函》(川府函〔1996〕3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撤销德阳市市中区,设立旌阳区和罗江县。

  二、旌阳区辖原市中区的旌阳、红旗、建设、工农村、工农桥5个街道办事处,八角井、天元、扬嘉、景福、孝感、孝泉、柏隆、黄许、德新、寿丰、通江、新中、双东13个镇,城区、旌阳、东河、和兴、东泰、袁家、孟家7个乡,区人民政府驻旌阳街道办事处署前街50号。

  罗江县辖原市中区的罗江、略坪、金山、鄢家、蟠龙、德安、新盛、慧觉、御营、文星10个镇,大井、广福、回龙、白马关4个乡,县人民政府驻罗江镇汶江路140号。

  三、设立旌阳区和罗江县所需编制和经费由你省自行解决。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一九九六年八月三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