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少数民族地区乡镇企业专项贴息贷款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少数民族地区乡镇企业专项贴息贷款的批复
国函〔1992〕23号
1992年3月11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少数民族地区

乡镇企业专项贴息贷款的批复

 
国函〔1992〕23号

           

国家民委、农业部:

   你们《关于进一步扶持民族地区发展乡镇企业的报告》(民委(经)字〔1991〕572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少数民族地区乡镇企业专项贴息贷款。在“八五”期间,由中国农业银行在中国人民银行核定的乡镇企业贷款总规模中,每年新增一亿元的专项贷款用于扶持少数民族地区的乡镇企业。新增贷款第一年的利息由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各负担一半,以后年度的

利息可视财力与企业发展情况,由你们再与财政部具体协商。

   二、这项贷款只用于内蒙古、广西、西藏、宁夏、新疆五个自治区和云南、贵州、青海三省的乡镇企业。

   三、专项贷款按项目进行管理,具体办法由国家民委牵头商农业部、财政部、中国农业银行制定并组织实施。

 

                              国 务 院

                           一九九二年三月十一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