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同意黑龙江富锦口岸开展国际客运业务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国务院关于同意黑龙江富锦口岸开展国际客运业务的批复
国函〔1993〕148号
1993年10月22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同意黑龙江富锦口岸

开展国际客运业务的批复

国函〔1993〕148号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请求批准我省富锦口岸对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开展水上国际旅客运输的请示》(黑政发〔1993〕1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富锦口岸开展国际旅客运输业务,并允许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及其他第三国人员通行。

  二、富锦口岸检查检验单位所需增加的人员编制,目前暂由各检查检验主管部门在省内调剂解决,待业务量增加后另行报批。

  三、富锦口岸检查检验单位调剂增加的人员所需办公、生活设施及开办费,由地方解决。

                              国务院

                           一九九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