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增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增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
国函〔1992〕169号
1992年11月9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增建国家高新技术
产业开发区的批复
国函〔1992〕169号

国家科委:

你委《关于再审批一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请示》(〔92〕国科发火字395号)和《关于调整“再审批一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方案的请示》(〔92〕国科发火字66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苏州、无锡、常州、佛山、惠州、珠海、青岛、潍坊、淄博、昆明、贵阳、南昌、太原、南宁、乌鲁木齐、包头、襄樊、株洲、洛阳、大庆、宝鸡、吉林、绵阳、保定、鞍山等二十五个城市建立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上述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面积、规模不宜搞的太大,由你委严格审定并报国务院备案。

三、新批准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仍实行《国务院关于批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有关政策规定的通知》(国发〔1991〕12号)规定的各项政策。

四、收到本批复后,由你委按此精神严格审查后行文分别函复各有关省、自治区人民政府。

 

                              国 务 院

                           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九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