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对外开放湛江霞海码头和南海西部石油公司专用码头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对外开放湛江霞海码头和南海西部石油公司专用码头的批复
国函〔1985〕98号
1985年6月27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对外开放湛江霞海码头和
南海西部石油公司专用码头的批复
国函〔1985〕98号

广东省人民政府:

你省要求对外开放湛江两个码头的请示(粤府〔1985〕2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湛江霞海码头和南海西部石油公司专用码头对外籍船舶开放。

二、同意为开放上述两个码头给湛江港口岸检查、检验单位增加人员编制二百三十三人,增编所需人员尽可能从党政机关中选调。

三、上述两个码头口岸检查、检验单位的办公、生活用房投资和开办费,由湛江经济开发区(包括外贸、航运部门)和南海西部石油公司分别承担,统筹建设,免费提供。口岸检查、检验等单位业务所需交通工具和仪器设备由各主管部门解决。具体问题,由当地口岸办负责统一协调。

四、上述两个码头,准备工作就绪后,由你省负责检查验收并适时对外宣布开放日期。

                            国 务 院

                  一九八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