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林业部恢复西南航空护林站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林业部恢复西南航空护林站的批复
国函〔1985〕96号
1985年6月25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林业部

恢复西南航空护林站的批复

 
国函〔1985〕96号
 

云南、四川、贵州、广西省(区)人民政府,国家计委、林业部、财政部、劳动人事部:

林业部《关于恢复西南航空护林站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为了加强西南林区护林防火工作,同意恢复林业部西南航空护林站,设在云南省昆明市。该站及各分站事业编制为一百二十九人。

二、西南航空护林站应本着精简机构,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逐步建设。该站所需事业费应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和国家财力的可能,由财政部商林业部予以安排,原地方事业费即办理上划手续。

三、基建投资在林业基建投资中统筹安排。

 

                   国 务 院
                   一九八五年六月二十五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