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设立嘉兴、绍兴、湖州海关机构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设立嘉兴、绍兴、湖州海关机构的批复
国函〔1988〕151号
1988年12月31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设立嘉兴、

绍兴、湖州海关机构的批复

 
国函〔1988〕151号

 

浙江省人民政府:

  你省一九八八年五月二十二日《关于要求增设海关机构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嘉兴、绍兴海关(处级),湖州设海关办事处(处级)。椒江市已有海关机构,暂不变动。

   二、人员编制,嘉兴、绍兴海关各五十人,湖州海关办事处为三十人。所需人员在海关系统和当地党政机关内调配,不从社会上招收。

   三、所需的办公、生活用房和开办费,分别由嘉兴、绍兴、湖州市人民政府负责解决。交通工具和检查仪器设备由海关总署配备。

   具体事宜,请与海关总署商定。

 

                                               国 务 院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