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扎音河施业区经营权属问题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关于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扎音河施业区经营权属问题的批复
国函〔1987〕108号
1987年6月16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关于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

扎音河施业区经营权属问题的批复


 
国函〔1987〕108号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你省黑政发〔1987〕9号《关于对我省通北林业局与海伦县林权争议问题处理意见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通北林业局是国家计委批准的大中型森工企业,扎音河施业区是该局的组成部分。现再次确认扎音河施业区的权属归通北林业局。

二、在经营方式上,考虑到该局的特殊情况,本着兼顾国家、企业、地方利益的原则,扎音河施业区16、39、41、42、43五个林班由通北林业局直接经营,其余部分由通北林业局交给海伦县的双河、通肯河、景家店三个林场经营。这三个林场的生产建设和经营管理由海伦县负责。

三、从一九八八年起,国家相应减少通北林业局五万立方米木材上调任务,请你省相应核减核局的财务包干指标。

为尽快落实上述精神,请你省负责办理有关事项。

 

                            国 务 院

                  一九八七年六月十六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