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山东龙口港口岸查验单位人员编制等问题的复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山东龙口港口岸查验单位人员编制等问题的复函
国办函〔2004〕9号
2004年1月18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山东龙口港口岸

查验单位人员编制等问题的复函

国办函〔2004〕9号

山东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增加龙口口岸查验单位人员编制和解决办公生活设施建设资金的请示》(鲁政发〔2002〕48号)收悉。经国务院领导同意,现就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同意龙口港口岸查验单位增加编制73名。其中,海关15名,检验检疫机构12名,边检现役编制46名。以上新增人员除边检外,主要从大学毕业生、军队转业干部和党政机关现有人员中选调,不从社会上招收。

  二、新增人员所需的办公业务用房及边检营房建设资金,由发展改革委补助144万元,不足部分及开办费由地方政府解决。查验单位业务用仪器设备和交通工具,由各自主管部门解决。

                                                                                                国务院办公厅

                                                                                            二○○四年一月十八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