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对上海市关于建设新龙华至新客站地下铁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对上海市关于建设新龙华至新客站地下铁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国函〔1986〕99号
1986年8月14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国务院对上海市关于建设新龙华至新客站

地下铁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国函〔1986〕99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建设新龙华至新客站地下铁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为缓和上海城市交通拥挤状况,适应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需要,原则同意你市关于新龙华至新客站地下铁道工程项目建议书。

  二、该工程建设总投资为十九亿七千万元,其中外资两亿五千二百万美元,同意你市争取利用国外贷款解决,并由你市负责偿还国外贷款本息所需的人民币和相应的外汇额度。所需国内配套建设资金也由你市自行筹措解决。

  三、该工程为地方项目,列入你市基建计划。

  四、该工程建设规模很大,技术复杂,请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做好建设方案的技术经济论证。在此基础上,编制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国务院审批。

                       国 务 院
                       一九八六年八月十四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