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祝贺衡广铁路复线全线通车的电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祝贺衡广铁路复线全线通车的电报
1988年12月15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本作品收錄於《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报/1988年/26期

铁道部湖南、广东省人民政府,并转衡广铁路复线建设指挥部以及参加建设的工程技术人员、工人和干部同志们:

衡广铁路复线全线开通,是我国铁路建设的又一重大成就。国务院特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衡广复线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建设任务艰巨。几年来, 在全国各地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所有参建单位和全体建设者坚持改革开放的方针,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团结协作,顽强搏,精心设计,精心施工,战胜了重重困难,安全、优质、高效地实现了开通目标,并在复线建设中,做到施工、运输双丰收,创造了营业铁路技术改造的新经验 坚持既建路又育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谱写了铁路建设史上的新篇章。

希望你们认真贯彻党的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建国的光荣传统,谦虚谨慎,再直再厉,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国务院
1988年12月1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