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新疆喀纳斯民用机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新疆喀纳斯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2005〕51号
2005年6月14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 中央军委

关于同意新建新疆喀纳斯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2005〕51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请求批准新疆喀纳斯民用机场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新建喀纳斯民用机场。机场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场址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城西北74公里处的海流滩。

  二、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飞行区设计机型为CRJ—200、ERJ—145、多尼尔328等支线飞机,跑道长2200米,站坪面积1.41万平方米;航站区按满足2013年旅客吞吐量22万人次的目标设计,航站楼面积1700平方米,航管楼面积600平方米;配套建设通信导航、供电、供水、供油、消防及机场辅助生产生活设施。具体方案在可行性研究阶段审定。

  三、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85亿元,由发展改革委、民航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承担1/3,具体在可行性研究阶段审定。

  四、机场建成后,由地方经营管理,民航总局实行行业管理。

  具体事宜请商有关方面办理。

 

                                                                    国务院

                                                                  中央军委

                                                           二〇〇五年六月十四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