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同意迁建榆林民用机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同意迁建榆林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2005〕14号
2005年2月24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 中央军委


关于同意迁建榆林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2005〕14号

陕西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迁址建设榆林机场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迁建榆林民用机场。新机场为国内支线机场,位于榆林市西北的昌汗界。

  二、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飞行区设计机型为多尼尔328、CRJ—200、ERJ—145、ATR—72等支线飞机,跑道长2400米,主降方向设Ⅰ类精密进近仪表着陆系统和相应的助航灯光设备;航站区按满足2010年旅客吞吐量10万人次的目标设计,航站楼2500平方米;配套建设供电、供水、供油、消防及辅助生产和生活设施,建立该机场至空军榆林机场的专用有线通信联系。具体方案在可行性研究阶段审定。

  三、该项目总投资2.59亿元,由发展改革委、民航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各承担1/3。具体资金安排在可行性研究阶段落实。

  四、新机场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原榆林民用机场废弃。

  五、新机场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发展改革委审批。具体事宜请商有关方面办理。

                                                     国务院     

                                                     中央军委      

                                                二○○五年二月二十四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