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 体育总局关于修订印发《“十三五”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家发展改革委 体育总局关于修订印发《“十三五”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改社会〔2019〕191号
2019年1月29日
发布机关:发展改革委 体育总局
发展改革委网站

{{c|

国家发展改革委 体育总局关于


{{x-larger block|修订印发《[[“十三五”公共体育普及}}

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改社会〔2019〕19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农垦总局发展改革委、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加大对贫困地区特别是“三区三州”等特殊困难地区支持力度,更好满足贫困地区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国家发展改革委、体育总局对发改社会〔2016〕2850号文件印发的《“十三五”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和《“十三五”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分别简称《实施方案》《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实施方案》《管理办法》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请各地区和有关部门按照修订后的《实施方案》《管理办法》要求,健全完善建设项目储备库。对于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切块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请参照“十三五”既定建设任务目标调整更新。对规划期内不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通过其他资金渠道已建成的项目、不再符合公共体育普及工程管理要求的项目,要及时清理退出;对拟调入增补的项目,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把关核实,区分轻重缓急和优先次序开展前期工作,确保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各地区和有关部门建设项目储备库建立和调整情况,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公共体育普及工程的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建设方案,统筹资金渠道,组织编制年度投资计划并及时分解转发落实,有序推进工程实施,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益。

附件:“十三五”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

国家发展改革委

体 育 总 局

2019年1月29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