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关于运行国家文物局综合行政管理平台文物进出境审核信息管理系统的公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家文物局关于运行国家文物局综合行政管理平台文物进出境审核信息管理系统的公告
文物博函〔2018〕662号
2018年6月26日
发布机关:文物局
文物局网站

国家文物局关于运行国家文物局综合行政管理平台

文物进出境审核信息管理系统的公告

文物博函〔2018〕662号

为进一步提升文物进出境审核管理服务水平,国家文物局将于2018年7月1日起上线运行国家文物局综合行政管理平台文物进出境审核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平台系统),现行系统将同时停止受理新的申请。

自2018年7月1日起,任何单位或者个人申请办理文物进出境审核业务,须通过平台系统(网址:http://gl.sach.gov.cn)向相关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管理处进行申报。在现行系统已注册的用户,可凭相同的用户名及登录密码登录平台系统。

在现行系统内申请已受理的用户,可继续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现行系统将运行至系统内所有已受理申请办结为止。

国家文物局

2018年6月26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