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武装斗争就是胜利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坚持武装斗争就是胜利
北京部队某部 前锋
1970年1月5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英雄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游击战士,为了争取民族解放而进行的游击战争,从打响第一枪到现在,已经整整五年了。五年来,站在中东反帝反侵略斗争前列的巴勒斯坦游击队,在阿拉伯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强大支持下,坚持武装斗争,英勇不屈,前赴后继,打出了一派大好形势。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几年来,巴勒斯坦游击队,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在以色列占领区和统治区,展开了规模越来越大的游击战。他们在战争中学习战争,从小到大,愈战愈强。游击队从开始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上万人。日益强大的游击队,在反对美帝和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的侵略中充分显示出它的威力。从一九六九年四月初,巴勒斯坦游击队成立武装斗争指挥部、开始统一协调游击队的军事行动以来,巴勒斯坦的游击战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目前,游击队不仅能随时主动地出击敌人,而且能够组织相当规模的歼灭战了。这一切充分说明:革命的新生力量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是不可战胜的;而一切反动派则是外强中干的纸老虎。

巴勒斯坦人民武装斗争的胜利,再一次证明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一伟大真理。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出:“战争教育了人民,人民将赢得战争,赢得和平,又赢得进步。”巴勒斯坦人民已从战争的实践中得到了教育。他们深深懂得,对于敌人只有进行战斗,用枪杆子解决问题。这样才能获得胜利和解放。而如果把希望寄托在某些“大国”的“恩赐”和“政治解决”上,得到的只能是继续处于被压迫被剥削的境地。一位“暴风”突击队的战士说得好:“我们花费了二十年的时间才找到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伟大真理。世界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迫使我们放下武器。”

巴勒斯坦人民武装斗争的发展,狠狠地打击了美帝国主义和社会帝国主义霸占和瓜分拥有丰富石油资源和处于重要战略地位的中东地区的罪恶阴谋。因此,他们交替使用武力镇压和政治欺骗的反革命两手,妄图扼杀巴勒斯坦人民武装力量。美帝国主义在驱使以色列侵略者对巴勒斯坦游击队进行军事镇压的同时,和社会帝国主义一直勾勾搭搭,妄图诱骗巴勒斯坦人民放下武器。但是,事实已一再证明,巴勒斯坦人民和阿拉伯人民是吓不倒也骗不了的。不管是发动军事进攻也罢,装出“公正”的面孔也罢,空谈“支持”的高调也罢,搞什么单独同以色列“讲和”也罢,都绝对动摇不了巴勒斯坦人民坚持武装斗争的意志。

坚持下去就是胜利。巴勒斯坦人民在争取胜利的道路上,尽管面临着长期、艰苦、曲折的斗争,但是我们坚信,巴勒斯坦人民只要团结一致,坚持自力更生,依靠广大群众,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无穷威力,把武装斗争进行到底,就一定能打败一切侵略者,取得最后的胜利。

战斗吧!英雄的巴勒斯坦兄弟,你们的斗争是正义的。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坚决支持你们。巴勒斯坦人民、阿拉伯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团结起来,“向着我们的共同敌人美帝国主义及其帮凶们发动持久的猛烈的进攻!”最后胜利一定属于坚持武装斗争的巴勒斯坦人民!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70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6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