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炼钢,炼好钢,痛击挑衅者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多炼钢,炼好钢,痛击挑衅者
本溪钢铁公司革命委员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本溪钢铁公司宣传队
1969年3月7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一切反动势力在他们行将灭亡的时候,总是要进行垂死挣扎的。他们必然要采取军事冒险和政治欺骗的种种手段,来挽救自己的灭亡。”苏修叛徒集团悍然对我国发动武装挑衅,就是他们走投无路,内外交困,垂死挣扎的表现。对于苏修叛徒集团的滔天罪行,我们同仇敌忾,纷纷集会声讨。

苏修社会帝国主义对我国的文化大革命,怕得要死,恨得要命。这次,苏修叛徒集团悍然对我国珍宝岛发动武装挑衅,就是他们在已经使出的种种反华伎俩失败后,采取的一种更加卑鄙的绝望的冒险。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苏修叛徒集团越是咒骂、反对我国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我们就越要以更快的速度,夺取文化大革命的全面胜利。几天以来,我们把对苏修叛徒集团的仇恨,化为巨大力量,掀起了“抓革命,促生产”和斗、批、改的新高潮。连日来,革命气势如海涛翻滚,生产战线如春潮澎湃!在第二钢铁厂,解放军宣传队和工人一起,进一步认真研究并落实毛主席的干部政策,把原来认为可以暂时放一放的干部,按照毛主席的教导,认真进行了教育帮助,最后使他们都得到了解放。老工人激动地说:“阶级敌人就怕毛泽东思想,我们就是要按照毛泽东思想办事。”在南芬露天矿,工人们在六七百米的高山上听到苏修武装挑衅的消息后,怀着对苏修的无比愤怒,一遍又一遍地学习了毛主席的教导:“帝国主义者如此欺负我们,这是需要认真对付的。”他们说:“铁矿是钢铁的原料,我们要把对苏修的仇恨,化为抓革命、促生产的力量!”他们在采矿中发挥了冲天的革命干劲,创造了采剥总量比去年同期超过一倍的新成绩。钢厂工人和解放军宣传队几天以来上班前齐声声讨苏修叛徒集团。他们说,我们对苏修叛徒集团的反动本质看得最清。我们坚决以实际行动来支援边防部队英勇战斗。工人们干劲冲天,斗志昂扬,把炼钢炉当成战场,多炼钢、炼好钢,使钢的日产量与去年同期的日产量相比,有的品种猛翻三番,有的品种提高了一倍。

现在,本溪钢铁公司的工人和解放军宣传队,一边狠抓革命,猛促生产,一边严阵以待。如果苏修叛徒集团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继续进行军事挑衅,我们就坚决打断他们的脊梁骨,叫他们有来无回!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