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1939年/5月/1日/京滬沿線 ×實力空虛 寧波昨又被轟炸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京滬沿線 ×實力空虛 寧波昨又被轟炸
作者:大公報 1939年5月1日

【上海特訊】內地來人報告,×抽調留駐蘇浙軍隊增援之結果,京滬滬杭兩路×人頓形空虛,滬杭線上僅有一聯隊軍力,×空軍幾全部集中前線,京滬杭三處僅留數機。近日飛炸浙海及贛境×機,多由杭州灣母艦飛出。

【上海特訊】聞寧波三十日午復有警報,該城自被炸後,各醫院均住滿受傷市民。被炸傷者等待救濟,滬甬同鄉會定一日集議協助救濟辦法。

本作品可以根據香港法例第528章《版權條例》,視作公有領域財產。可能理據是:

  • 第17條:該作品版權已經屆滿。這是因為作者已經逝世超過50年;或因為這是一個屬於作者不為人知的作品,並已發佈超過50年。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

这部作品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或者以法人、非法人单位名義但非作者個人名義發表,1996年1月1日在原著作國家或地區屬於公有領域,之前在美國從未出版,在美國以及版權期限是匿名、別名、法人、非法人单位作品發表起80年以下的國家以及地区屬於公有領域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