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白族自治州教育体育局关于优化调整2022年2所州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大理白族自治州教育体育局关于优化调整2022年2所州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大教体字〔2022〕43号
2022年7月1日
发布机关:大理白族自治州教育体育局

各县市教育体育局,下关一中、州实验中学: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全州高中教育资源,加快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的需求,切实推动全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州委、州政府要求,经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并报请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对2022年下关一中、州实验中学2所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计划进行优化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2022年起,州实验中学停止招生,将州实验中学和下关一中合并为一所学校,州实验中学招生计划纳入下关一中招生,同步扩招4个班200人。调整后共下达下关一中招生计划1400人。下关一中和州实验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以此件为准,请遵照执行。

附件:2022年下关一中、州实验中学招生计划调整表


(联系人及电话:李高权 213**** 189******21)

(此件不公开)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