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委员会关于编印简报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委员会
关于编印“简报”的通知

(63)南人办字第88号
1963年4月22日
发布机关:天津市南开区人民委员会
天津市档案馆
南开区档案馆 档号:00023-002-000416-0006

各局、各公司:

目前有些区级行政单位自行印了一些“简报”,现已有五、六种之多,多而且滥,质量也有问题。区人委办公室编有“情况简报”系反映区行政部門工作情况,由於各单位自行其是,影响了它的内容。现经区领导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各单位所出的“简报”一律停正,区级行政单位只留人委“情况简报”一种,希各单位充分利用。

今后各单位遇有临时工作须编印“简报”之类的文件时,必须事前向区人委请示,同意后再行印制。

1963年4月22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