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入侵者照打不误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对入侵者照打不误
空军某部“三战三捷”全体指战员
1969年3月7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我们驻守在祖国南疆的空军战士,强烈谴责苏修叛徒集团的武装挑衅!我们坚决拥护我国政府给苏联政府的抗议照会。

“独有英雄驱虎豹,更无豪杰怕熊罴。”我们严正警告苏修叛徒集团,一切反华的恶棍都没有好下场,中国领土任人宰割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经过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锻炼的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用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打败了美帝国主义支持的蒋介石匪帮,打败美帝、苏修支持的印度反动派。就是号称强大的美帝国主义,也被中国人民的铁拳打得焦头烂额,一败涂地。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鼓舞下,我们部队曾在八天内击落美帝国主义强盗飞机五架,取得了“三战三捷”的胜利。苏修叛徒集团,如果你们一意孤行,那末,美国飞贼的可耻下场正在等着你们。

我们一定遵循毛主席的教导:“全力以赴,务歼入侵之敌”。不管美帝国主义来也好,苏修社会帝国主义来也好,美苏勾结一起来也好,我们对入侵者都照打不误,叫你们粉身碎骨,有来无回!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