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烟台招远黄金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烟台招远黄金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批复
鲁政字〔2016〕16号
2016年1月21日
发布机关:山东省人民政府

烟台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设立烟台招远黄金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请示》(烟政呈〔2015〕 5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烟台招远黄金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度假区)。旅游度假区位于招远市,规划四至范围:东至罗山金矿东墙,西距盛家水库东岸200米,东南距马山河北河堤500米,西南至欧家夼村北路,北距罗山水库大坝300米,规划面积2.16平方公里。

  二、度假区建设要坚持国际、国内市场并举的原则,积极开发适合市场需求、高中低相结合的休闲旅游度假产品。各类建设活动必须在建设用地上进行,建设项目要进行可行性论证,突出地方特色,项目用地要符合烟台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坚持节约集约用地,依法办理用地审批手续。要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发〔2010〕66号)要求,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加强自然生态保护,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发展的关系。

  三、你市应严格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的要求,以《山东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为指导,抓紧编制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

  希望你市按照省政府的有关规定,切实搞好度假区的建设与管理,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6年1月21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