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公安局关于禁止收听反动广播的公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崇义县公安局
关于禁止收听反动广播的

公 告


1983年4月19日
发布机关:崇义县公安局

近年来,特务机关的“心理作战”破坏活动极为嚣张,妄图破坏我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和“四化”建设的顺利进行。为了粉碎敌人的“心战”破坏阴谋,有效地打击敌人,保护人民,促进政治上的安定团结。特公告如下:

一、苏联、越南、台湾当局的广播电台,在现阶段均属敌台,严禁收听。

二、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要提高政治警惕性和政治“免疫力”,自觉地做到不收听敌台广播,不相信敌台广播的欺骗宣传,不传播敌台广播的内容。不收藏、不收看敌人空飘的反动宣传品。不私分、不食用敌人空飘的“心战”物品,并及时上交公安机关处理。

三、发现收听反动广播的,要及时教育制止。对那些不听教育,而执意收听敌台,并按敌台指使教唆进行各种反革命破坏活动者,要认真追查,严肃处理。

四、凡向敌台广播地址投寄的反革命信件,我有关部门有权予以扣押和追查。一经查清,依法处理。

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警惕,增强敌情观念,自觉遵守不收听敌台广播,并积极大胆地检举揭发反革命的破坏活动,决不让敌人的阴谋得逞。对检举揭发的有功人员,给予表扬和奖励。

特 此 公 告


(崇义县公安局章)
一九八三年四月十九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