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第1号修改单的公告(2020年第26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第1号修改单的公告(2020年第26号)
市场监管总局公告2020年第26号
2020年5月15日
发布机关:市场监管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第1号修改单的公告

2020年第26号

根据《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的实施情况和改革需要,市场监管总局对《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TSG Q7016-2016)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形成了第1号修改单,现予批准发布,自2020年6月1日起实施。

特此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

2020年5月15日


( TSG Q7016-2016)第1号修改单

第四条最后增加一款:对于流动作业的起重机械(指通用门式起重机、架桥机),出厂后首次安装时,应当实施安装监督检验。经拆卸后再次安装时不再实施安装监督检验,但应当按照《起重机械定期检验规则》(TSG Q7015)的要求实施定期检验。对定期检验有效期内未进行拆装的,按照正常检验周期进行后续的定期检验;对定期检验有效期内拆装的,拆装后即应进行定期检验。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