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县人民政府管制耕牛交易的布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彭县人民政府布告
1950年4月8日

令各区区公所

查春耕时期开始,目前影响春耕生产最大原因莫过于匪特的造谣、扰乱,尤以我县邻近各个县城土匪盗牛事件最多,甲县的牛弄到乙县去屠杀或出卖,不但清查困难,而 且无从识别。本府昨接新繁人民政府代电称,希我们邻近县城共同防止出卖和屠杀,兹特令你区迅速转令所辖各乡镇公所,切实管理牛经纪,以期防止辗转盗卖及宰杀,如确系老牛病牛非经你区核准鉴定,一律不准宰杀,这样才可避免牛只损失,春耕减少问题。

此令

县长 赵 斌

一九五〇年四月八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