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愛德華八世退位詔書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重定向自愛德華八世退位詔書
愛德華八世退位詔書
作者:愛德華八世
1936年
譯者:User:Cypp0847
退 位 詔 書

  本人,大不列顛、愛爾蘭及海外不列顛自治領國王、印度皇帝愛德華八世,謹此聲明,決定放棄本人及本人後裔的皇位,且不得撤銷,及希望本退位文書即時生效。

  本人謹於一九三六年十二月十日,在下開簽署見證人陪同下,簽立本詔書,以此記認。

愛德華帝王

下開簽署人在場時
於貝維德堡簽署

亞厘畢

亨利

佐治

 本译文与其原文有分别的版权许可。译文版权状况仅适用于本版本。

原文

因本作品是聯合王國政府機構在皇家著作權下創作的作品,而在全世界都屬於公有領域,並於1974年以前出版。

參見皇家著作權下的藝術作品(Crown copyright artistic works)皇家著作權下的非藝術作品(Crown copyright non-artistic works)擁有皇家身份的政府機構(List of Public Bodies with Crown Status)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

译文

本作品在“知识共享-署名 4.0 国际”协议下发表。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