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穿美帝所谓“克制”的谎言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戳穿美帝所谓“克制”的谎言
洪宗栋
1970年2月4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正当美帝豢养的走狗以色列疯狂地向阿拉伯人民进攻时,一月二十八日,尼克松通过他的传声筒——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克洛斯基抛出了一个精心炮制的声明。麦克洛斯基乔装打扮地标榜说:“我们曾一再奉劝双方克制,以避免双方的正规军和非正规军进行的攻击和反击继续循环下去。”他还假惺惺地希望“各方都要克制自己不采取这种行动”。在这里,尼克松借麦克洛斯基之口把自己装扮成铁面无私、不偏不倚的“法官”,真是恬不知耻! 美帝国主义叫嚷的“克制”完全是骗人的鬼话。从一九六七年六月五日美、以向阿拉伯国家发动侵略战争以来,以色列侵略军有一天“克制”过对阿拉伯人民的进犯吗?美帝国主义对以色列的军事援助有过分毫的“克制”吗?统统没有。远的不说,就在一月二十五日,尼克松在给“犹太复国主义者大会”的信件中,又疯狂地叫嚣美国要继续向以色列“提供必要的军事装备”。主子犒赏,奴才卖命。以色列飞贼就是驾着尼克松提供的飞机去轰炸阿拉伯人民的。以色列已从尼克松手中拿到八十八架“空中之鹰”式飞机,还有五十一架“鬼怪”式飞机正在运交。这那里是什么“克制”?!尼克松为了加倍地鼓励以色列侵略阿拉伯国家,前不久还公然宣布,美国“公民”可以在以色列侵略军队中“服役”。这就是说,美国可以直接派出美国军事人员拿着美国枪炮,驾着美式飞机,跟以色列侵略军一道残杀阿拉伯人民。这那里是什么“克制”?!分明是更加放肆的侵略活动。

铁的事实表明:驱使以色列这条恶狼连日来对阿拉伯人民发动进攻的是尼克松,变本加厉地装备以色列侵略军狂轰滥炸阿拉伯国家的是尼克松,派兵伙同以色列一道残杀阿拉伯人民的也是尼克松。尼克松是一个双手沾满阿拉伯人民鲜血的刽子手。

美帝国主义要“克制”的根本不是以色列,而是要“克制”坚持武装斗争的巴勒斯坦游击队,是要“克制”英勇抗战的阿拉伯人民。它妄图通过以色列的军事实力,压阿拉伯人民放下武器,屈膝投降。美帝国主义所谓“克制”的目的,它的走狗是心领神会的,无怪乎以色列“国防部长”达扬狂妄地叫嚣:对阿联的空袭,“我们没有其他的限制,我们将喜欢深入多远,就深入多远”。但是,美帝国主义的如意算盘,只是一个幻梦。难道只许美、以肆无忌惮的侵略“继续循环下去”,而却要阿拉伯人民束手“克制”,坐而待毙吗?天下那有这般混账的逻辑!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出:“帝国主义的豺狼们应该记住,由他们任意摆布人类命运、任意宰割亚非国家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一亿多阿拉伯人民决心加强团结,紧握手中枪,要把反对美帝和以色列侵略的斗争进行到底,不管美帝玩弄什么阴谋诡计,必将被阿拉伯人民的铁拳打得粉碎。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70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6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