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穿苏修纸老虎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戳穿苏修纸老虎
北京四季青人民公社贫下中农
1969年3月7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我们四季青公社广大贫下中农,听到苏修叛徒集团指使边防军侵入我领土,打死打伤我边防战士,制造极为严重的流血事件后,感到非常气愤。我们举行了集会游行,向苏修叛徒集团表示最强烈的抗议。

我们要警告苏修新沙皇:中国人民不是好欺侮的。我们跟全世界人民的头号敌人美帝国主义较量过,跟日本帝国主义较量过,并且已经把这些纸老虎一个个地戳穿了。用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七亿中国人民,根本不把你们新沙皇放在眼里,你们胆敢继续向我们挑衅,只能遭到更惨的失败!

我国人民解放军的边防战士,对胆敢在我珍宝岛挑衅的侵略者,给予了应有的惩罚。我们广大贫下中农坚决支持子弟兵们打击挑衅者的英雄行为。现在,我们公社的贫下中农,正在按照伟大领袖毛主席“抓革命,促生产,促工作,促战备”的教导,决心在一九六九年把粮食产量从去年的一千零十七万斤提高到一千五百万斤,把蔬菜产量从去年的二亿零五百五十万斤提高到二亿五千万斤,实现农业生产的新飞跃。我们要用夺取革命、生产双胜利的实际行动,支援亲人解放军,保卫祖国的神圣领土!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