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苏修所谓“有限主权论”的侵略实质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揭穿苏修所谓“有限主权论”的侵略实质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 红缨文
1969年3月22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苏修叛徒集团已经堕落为社会帝国主义。它张着豺狼的贪婪大口,疯狂地进行对外扩张和军事侵略。去年八月,苏修新沙皇武装占领了捷克斯洛伐克。现在它又对我国进行武装挑衅。全世界人民越来越清楚地认识了它的社会法西斯主义的狰狞面目。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出:“帝国主义政府的反革命事业尽管每天都在做,但是在嘴上,在官方的文书上,却总是满篇的仁义道德,或者多少带一些仁义道德,从来不说实话。”苏修社会帝国主义就是玩弄种种鬼花招来进行对外侵略和扩张的。

苏修叛徒集团头目勃列日涅夫、柯西金之流制造了什么“国际专政论”、“有限主权论”等等社会帝国主义的强盗理论,来为他们的侵略罪行辩护,妄图欺骗世界人民,逃避世界人民对他们的侵略罪行的谴责。苏修报刊为了适应苏修社会帝国主义对外侵略的需要,大肆鼓吹什么“必须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利益置于首位”,“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利益”是“最高主权”等等反动谬论。

但是,不管苏修叛徒集团说得怎样冠冕堂皇,强盗毕竟是强盗。

苏修社会帝国主义的所谓“有限主权论”,说穿了,无非就是说:受苏修控制的国家的主权,都应该是“有限的”,唯有苏修社会帝国主义的主权,才是“无限的”,才是“最高的主权”。苏修新沙皇以为,有了这种强盗的“理论”,他们就可以任意侵犯别国主权,甚至武装侵占别国领土,掠夺和压迫别国人民,而那些被苏修侵略和控制的国家的人民,则无权进行反抗,无权保卫自己国家的主权和独立。这真是货真价实的法西斯的理论!

苏修新沙皇还叫嚷什么,为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利益”,要把“一国性的专政”,变成“国际性的专政”等等。什么“社会主义大家庭”!你们早就背叛了社会主义,背叛了无产阶级国际主义,堕落成了社会帝国主义和社会法西斯主义,还谈得上什么“社会主义大家庭”!你们所谓的“国际性的专政”,说穿了,就是由你们这一小撮叛徒,对你们所控制的一些国家的人民,实行殖民统治。

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当剥去。不管苏修新沙皇怎样玩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动听词句,中国人民和世界革命人民一眼就看穿了,你们这些理论是为你们的社会帝国主义和社会法西斯主义的反动政策服务的。

最近,苏修叛徒集团出动坦克、大炮和武装部队,对无可争议的中国神圣领土珍宝岛地区,进行一而再、再而三的武装入侵,多次制造严重的流血事件。但是,苏修叛徒集团在干出这些罪行之后,又倒打一耙,无耻地诬蔑中国边防部队“侵入苏联领土”,这不过是贼喊捉贼而已。告诉你们,苏修新沙皇!侵略就是侵略,不管你们玩弄什么样的鬼花招,要想掩盖你们的侵略罪行,是绝对办不到的!你们推销所谓“有限主权论”、“国际专政论”这套法西斯“理论”,正在遭到各国人民的谴责和反对,是注定要破产的。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