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于同意在石家庄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基础上正式设立河北传媒学院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同意在石家庄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基础上正式设立河北传媒学院的通知
教发函[2007]26号
2007年3月16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1]

河北省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请批准设立河北影视艺术学院的函》(冀政函[2006]136号)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石家庄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申办本科校名问题的请示》(冀教发[2007]22号)收悉。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同意筹建河北影视艺术学院的通知》(教发厅函[2005]7号)以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的评议结果,经研究,同意在石家庄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基础上正式建立河北传媒学院,学院代码为:12784;同时撤销石家庄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北传媒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由你省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教育业务管理。

  二、学校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同时,可举办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学校近期本、专科教育并重,逐步扩大本科教育。

  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500人。

  四、学校本科专业的增设问题,按我部有关规定办理。同意首批设置本科专业2个,即: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

  五、我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评估。

  望你省本着改革的精神,加强对该校的指导和支持,使学校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加强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探索民办高等学校的办学体制、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我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提供有益的经验;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培养更多更好的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性人才,为河北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七年三月十六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