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教材厅函〔2019〕5号
2019年7月26日
发布机关:教育部办公厅
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

历史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教材厅函〔2019〕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教育部组织编写的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材已经国家教材委员会审核通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新教材的省份,从高一年级开始使用《2019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编写)》中的教材,高二、高三年级仍使用教材厅函〔2019〕4号公布的《2019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03年版课程标准编写)》中的教材。

二、有关事项按照教材厅函〔2019〕3号文件要求执行。各地要高度重视,抓紧安排,确保课前到书。

相关教学用书目录信息可在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gov.cn/)机构设置栏“教材局”下的“通知公告”中查询下载。

附件:2019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编写)

教育部办公厅

2019年7月26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