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职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职能
制定机关: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6日
http://zrzygh.km.gov.cn/c/2021-07-06/3552294.shtml

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日常运转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制定有关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局重要会议活动及局领导出席会议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组织配合行政值班工作。

(三)承担机关文电、公文审核和综合档案管理工作。牵头拟订局公文处理规定并组织实施,管理局机关收文和机要文件。审核以局及局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公文;承担局机关综合档案的接收、登记、管理及数字化工作。监督指导直属单位档案工作。

(四)负责安全保密工作。拟订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组织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组织开展安全保密宣传教育、保密检查、技术防火等工作。开展泄密案件查处工作。

(五)负责政务督查工作。对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重大决策部署、各级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和局会议决议决定、文件部署、领导批示等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六)负责统筹协调局机关公务接待工作。

(七)负责“12345”热线转办、催办及答复工作。

(八)负责局机关固定资产实物管理、采购、调配工作。

(九)负责行政综合文件起草,政务信息报送工作。

(十)负责局机关综合整治、安全维稳工作。

(十一)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