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处职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处职能
制定机关: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6日
http://zrzygh.km.gov.cn/c/2021-07-06/3552340.shtml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全市测绘基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统一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全市测绘基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的统一管理,编制和组织实施市级测绘地理信息规划,组织实施基础测绘和地理信息资源建设等重大项目。

(二)负责昆明市卫星定位综合服务系统等重要测绘设施的管理。负责系统的更新建设和运行维护管理,提供导航定位基准信息公共服务,负责全市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使用备案管理等工作。

(三)负责测绘地理信息市场和地图市场管理,监督管理测绘地理信息活动、质量,负责测绘资质、测绘作业证等测绘资质资格管理。

(四)贯彻执行地理信息安全保密政策,负责市级测绘信息成果管理和测量标志保护。

(五)负责市域地图管理。

(六)组织建立市级地理信息系统服务平台,指导监督下级部门开展地理信息管理和公共服务。负责昆明市地下空间和地下管线等地理信息数据管理,组织管理相关数据的采集、入库、更新和监测管理。

(七)提供测绘和地理信息应急保障工作。

(八)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