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职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职能
制定机关: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6日
http://zrzygh.km.gov.cn/c/2021-07-06/3552302.shtml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执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体系和统计标准的实施办法和措施,落实自然资源定期调查监测评价制度。拟订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的政策措施。

(二)组织实施自然资源基础调查、变更调查、动态监测和分析评价;拟订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统计分析评价的指标体系、技术标准的实施办法和措施,以及自然资源数据库的技术规范、标准。

(三)组织开展土地、森林、草原、湿地、水资源和地理国情等专项调查监测分析评价工作。

(四)承担全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成果的汇交、管理、统计、发布、维护、共享和利用监督。

(五)负责检查验收和备案全市具体项目供地外的勘测定界成果。

(六)指导和管理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七)指导县(市)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工作。

(八)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